長津

已婚婶,婚刀髭切。
兼职阴阳师等职业。
三十六线乙女向写手,不吃腐,吃百合。
剑网三玩家,苍云堡堡花盾娘,一生推苍云。
《DARLING in the FRABGXX》重度爱好者,口中的国家队并非《全职高手》里的国家队。
9'α未婚妻。


「不管我这种人死后会怎么样,但我所尊重的人生是有限的。」

【凯我】【知乎体】有个当明星的男朋友是什么体验?

有一个当明星的男朋友是什么体验?
写回答/查看全部  736个回答
赞同7.8k  评论1598
匿名用户

不请自来。
我男朋友是真的火,他火到什么程度呢?你看十个大牌广告其中肯定有两个是他的代言,剩下那八个分别是他队友的代言和其他男星的。接个机恨不得他中午飞机我早上就在那里等着,不然到时候我都挤不进去。
多数时间他满世界飞拍戏什么的,一开始恋爱的时候觉得不会怎么样,后来谈到第四年的时候我因为这个问题没有安全感还和他闹过分手。
我们俩不是早恋,他对粉丝有约定,不能提早恋爱,所以高中那会保持着那种emmm就是有一点小粉红但是只有自己和他知道。后来还是他队友借他手机无意中发现在他微信我是置顶聊天的时候才发现他没有恋爱但是胜似恋爱,到现在他们开玩笑还把这件事情拿出来说。
认识的话是高二,他那个时候已经很红了,在学校经常会请假。我和他不是本班同学,我们是学生会的。当时开夏季运动会,我在的纪律部经常要四处走动检查,结果路过他们班的时候我被飞来一个水瓶砸中脑门,然后他跑过来和我道歉,说是他们班男生闹着玩不小心扔出来的,就是这么认识的。
比较好玩的是有一次演唱会他有个舞要和好几个女伴互动,然后各种贴身,他抬头往台下看的时候发现坐在第一排的我凉凉的瞅了他一眼他一哆嗦差点没摔倒。
有的时候看电视玩手机也会看见他的绯闻,我一般不会在意,他自己本身是尽量避免这种绯闻炒作,但是毕竟身在娱乐圈有的时候不得不炒作我也很理解。可是那种十八线小明星八竿子打不着就有一回上了同一个节目就自己贴上来炒作就很过分了(╯‵□′)╯︵┻━┻
暂时还没有公开,但是快了,他经纪人已经把这件事情安排了公关也准备好了。但是多多少少还是有一丢丢的怂,毕竟我们这对真的是跨次元qwq。就是那种,粉丝根本不会想到这两个人不是一个圈子的是怎么在一起的。
溜了溜了,我男朋友喊我去次饭了。

冰糖葫芦真的很酸:
只有我一个人觉得男主很像tf的王俊凯吗???
赞 1k
女神今天睡到爱豆了嘛 回复 冰糖葫芦真的很酸:
……今天王俊凯公布恋情了,对方真的和他不是一个圈子的orz,你真是神预言
赞 853

评论
热度 ( 16 )

© 長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