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津

已婚婶,婚刀髭切。
兼职阴阳师等职业。
三十六线乙女向写手,不吃腐,吃百合。
剑网三玩家,苍云堡堡花盾娘,一生推苍云。
《DARLING in the FRABGXX》重度爱好者,口中的国家队并非《全职高手》里的国家队。
9'α未婚妻。


「不管我这种人死后会怎么样,但我所尊重的人生是有限的。」

【三明婶】那个非酋审神者今天欧了吗(1)

这个文是好久以前的了,那时候的思路是审神者和隔壁家三明谈恋爱,我估计这个思路是不会变的,但是具体的细节还要改一下,反正……和微博版本不同(喂!)

“我今天锻出三明了。”
“哦。”
“我今天又锻出三明了。”
“哦。”
“我今天双叕锻出三明了。”
“药研!你把这个人赶出去!!!!”
今天的审神者依旧把隔壁的同事赶出本丸大门了呢。
【一】
某审神者,一个为了想要偷渡欧洲不择手段的女人。曾经试图强迫隔壁欧洲同事帮自己锻刀而差点被邻居殴打进手入室,限锻期间为了不被博多骂败家而忍痛让博多远征而自己把资源扔进去根本没有看到限锻的刀。综上所述,她是一个不折不扣的非洲审神者。值得一提的是,她兼职阴阳师的时候,并没有比现在好到哪里去,也是非得丧心病狂令人乍舌。
“卧槽限锻了!!!赶紧把博多派去远征!!!本丸轮流给我上!我就不信了我怎么可能拿不到!”对面的同事从容的喝了一口水,“上次是不是你砸进了那么多资源,结果连巴主任的影子都没有看见?”愤怒的审神者抄起一块糕点塞进了同事的嘴里,于是她感受到了同事嘲笑她非酋的眼神。
我是非酋我骄傲,我为本丸费材料。
下一秒锻刀室门口出现了眼睛里全是“我不能辜负主公期望”的长谷部,虽然他对自家主公非成什么样心里非常有数但是还是敌不过审神者的连撒娇带威胁。如果隔壁的那个欧洲婶在场,一定会带着一队太刀补上一句“呵,非酋。”可惜她为了打游戏已经三天没有出门了,审神者冷漠的嘲笑了她一句游戏狗然后并没有反应过来自己也是个游戏狗,大概非酋的脑子有时候也会短路的。
但是审神者她不放心,她觉得很悬,因为在她心里长谷部也是一把不折不扣的非洲刀。不放心的她又把目光投向了远处玩耍的栗田口一家。然后她不顾一期一振杀人的目光声泪俱下的找药研在三个小时之后锻刀,大有一种你不给我锻刀我就哭给你看的意味。
“大将非的已经无药可救了,”药研推了推眼睛,在心里念叨,他要是说出来估计就得被审神者下手强行逼迫自己吃黑暗料理了,还是珍惜生命比较重要。
此时的审神者正在沉痛的写着匿名调查问卷。
问:如果你能对过去的自己说一句话你会说什么?
答:珍爱资源,远离锻刀,你是非酋,不能偷渡。
她最后在末尾的签字上放飞自我的签上了编号,反正这片区里像她一样非的审神者实在是找不到第二个了,一看问卷就知道是她写的,还匿名什么啊摔。
审神者想了想决定去找欧洲婶蹭点欧气,然后披上羽织的审神者带着前田拎着问卷出了本丸大门进了隔壁本丸。“你们主公在哪里?”她刚进了大门就看见了鲶尾,“在锻刀室里。”审神者只好往锻刀室走去。
锻刀室的门并没有关着,审神者刚走到门口时,听见里面有人说话。
「我是三日月宗近。因锻造时形成的刃文较多,故而名为三日月,请多关照。」
非洲酋长审神者的脑子里全都是“卧槽怎么可能她怎么又出了三明这真是够了我为什么非,”堪比b站弹幕。

评论 ( 4 )
热度 ( 22 )

© 長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