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津

已婚婶,婚刀髭切。
兼职阴阳师等职业。
三十六线乙女向写手,不吃腐,吃百合。
剑网三玩家,苍云堡堡花盾娘,一生推苍云。
《DARLING in the FRABGXX》重度爱好者,口中的国家队并非《全职高手》里的国家队。
9'α未婚妻。


「不管我这种人死后会怎么样,但我所尊重的人生是有限的。」

【鹤丸婶】刃鹤

  一。

  这是被送到政府C区第二医疗室接受暗堕治疗的第十三天。

  我被医生用束缚带捆在病床上,因为我反抗的太激烈,他们甚至时不时还要过来给我打镇定剂。打完镇定剂之后我整个人昏昏沉沉,不自觉的就睡了过去。

  奇怪的是在正常睡眠的情况下我很少做梦,而在每次打了镇定剂睡过去的时候我几乎次次做梦。多数的时候我记不起来自己做了梦,但是如果还记得梦的话就会觉得这是荒谬的梦境。那些断断续续勉强记起来的梦大概拼成了一个故事,也无法就是一个女审神者爱上了自己的近侍鹤丸国永,结果在一次肃清的时候被政府发现,然后政府强制刀解那一振鹤丸国永的故事。

  梦里我始终看不清那个女审神者的脸,无论我怎么绕身转头,她留给我的都只是一个背影——一个穿着红白相间的巫女服、披着头发的背影。我莫名其妙的认定那审神者只有十六七岁,仿佛我就是她一般,但是我又清楚认识到我并不是她,因为我从来锻不出一振鹤丸国永,所以我的近侍也不是他。

  我越来越开始期盼每天有人来给我打镇定剂了,只有在不停昏睡之后我才能有机会去观察那女孩的生活,是怀揣着一种好奇的目光去观察她同我那死气沉沉的十六七岁不一样的生活,哪怕她的本丸不抵我的本丸的一半大,灵力与天赋也不及我拥有的多。

  毕竟那是一个女孩在十六七岁的时候该做的事情。

  二。

  政府偶尔允许我的刀过来看望我。前提是我保持理智,他们也保持理智,不然我们就会捆着相见——我被绑在病床上,他们被绑在椅子上,中间隔着一层厚厚的玻璃。

  我与几个关系交好的同事对政府这一行为表示不屑,他们之所以同意有刀过来看暗堕的主,还不是为了哄骗那些刚入职的新人他们对暗堕的审神者一视同仁,所以没必要产生那些对暗堕的恐惧。

  是不是一视同仁,只有我们这种已经暗堕的家伙知道。

  这次来看我的是药研。

  我坐在椅子上,他坐在我的对面,后面还有一个工作人员在偷听,他们这是在防止我的刀和我预谋怎么救我出去。听说他们一开始也没有防的这么严,是一个暗堕的女审神者同自己的刀商量好之后放火烧了医疗室趁乱跑了。虽然说后来那个女审神者被抓到了,但是从此以后政府就开始格外注意这种会面。

  “有人接管本丸吗?”

  “有,不过是个代理的新人,他们说只要大将的身体恢复了就可以由您来重新管理本丸。”

  “大家都还好吗?”

  “大家都很好,只是格外的担心您。”

  “担心我倒是没有什么必要,但是至少我知道了大家过的好就安心了。”

  “那么您呢?”

  我沉默了一会。

  “同之前一样,就是最近做的梦有点多,总感觉在梦里观察了别人。”

  我的话才刚刚说完,对面端坐的付丧神猛地露出了一个复杂的眼神。那个眼神里包含的情绪太多,我一时间没有分辨出他的意思,刚想张嘴去询问他,结果却被告知探视的时间已经到了。

  “总之大将还是要照顾好自己啊,我们只要得了允许就会轮番来看您的。”

  末了,他顿了顿,又补了一句话,“您也不要太多想,那是其他人的一生,又不是您的,您也没有必要太过于追究。”

  三。

  他们给我换了一个新的医生,大家都称呼他为C博士。有人告诉我C博士是目前治疗暗堕审神者成功率最高的医生,他们都为我感到开心。

  但是C博士见到我的那一瞬间脸上充满了不可思议,“你不是七八年暗堕过一次吗,怎么又——”他被旁边的工作人员使劲戳了一下,于是这话就停留在空气中戛然而止了。

  “抱歉,是我认错了人,不过你和当初我经手的一个患者实在是长的太像了,”他冲我抱歉一笑,我摇摇头表示没关系。

  紧接着就是漫长的更改治疗方案的过程。

  随着我暗堕的加剧,他们不得不对我增大镇定剂的使用。我知道他们背地形容我什么,那些护士说我是暗堕中的疯子,毕竟之前没有一个审神者在被催眠的时候被一个问题刺激到在睡眠过程中床上蹦起来,嚷嚷着要杀了C博士。

  这些都不是什么重要的事情。

  只是因为昏睡的时间越来越长,我梦见东西也越来越多。从一开始的零星碎片到现在的完全串起来,前后花了也不过一个月的时间。

  我冷眼看着那女孩从夏天在廊里扑进鹤丸国永的怀里到冬天在厨房里和鹤丸国永偷着烤红薯,可惜从头到尾我都没看清她的脸。

  四。

  后来政府出行了新的条例,禁止审神者同付丧神恋爱,两个人一下子就慌了起来。

  女审神者清空了本丸,和鹤丸国永决定趁肃清的当晚出逃,却不曾想刚刚迈出本丸的门就被政府包围。

  审神者和她的近侍试图杀出一条血路,但是最终失败了,平日里狭小的本丸在这一刻变的空荡荡了起来。她充满厌恶的踢了踢躺在草丛里已经死亡多时的狐之助的尸体,心里想着千算万算到底没想过这家伙会告密。

  他们穿过庭院走进房子里来到审神者平时居住的卧房。鹤丸国永把她反锁进那道木门后,留下自己一个人在外面。里面的审神者拼命砸门哭泣呐喊也没有等到鹤丸国永给她开门。

  她等到是太刀穿过木门带着血迹的两尺多的刀尖。

  审神者反而不害怕了,她直起身子朝着那刀尖走了过去。

  刀尖扎穿肉体发出轻微的“噗嗤” 的声音,人们意识到不对劲强行破开了木门只发现了大太刀穿过鹤丸国永穿过木门又穿过了她。

  七。

  女审神者的声音我听起来太熟悉了。

  我仔细辨认在脑海里回想到底是谁。

  六。

  我终于辨认出来,那是我自己的声音。


想写的东西其实特别多可惜笔力不足orz……

如果观众姥爷喜欢的话麻烦小红心小蓝手【鞠躬】


评论 ( 2 )
热度 ( 10 )

© 長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