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津

已婚婶,婚刀髭切。
兼职阴阳师等职业。
三十六线乙女向写手,不吃腐,吃百合。
剑网三玩家,苍云堡堡花盾娘,一生推苍云。
《DARLING in the FRABGXX》重度爱好者,口中的国家队并非《全职高手》里的国家队。
9'α未婚妻。


「不管我这种人死后会怎么样,但我所尊重的人生是有限的。」

《那些年的暗堕审神者》①——我从未见过如此令人头秃的一期

  一。
  如果我不是此时被对面暗堕审神者的近侍用本体压着我的脖子我也许真就信了这女人的鬼话。
  她和我说什么自己是爱好和平的暗堕审神者至于她为什么暗堕自己也不知道反正是绝对不会伤害我这种一看就很好看的审神者的。然后她身边的那个已经暗堕的长谷部就趁我听着她唠叨的时候把本体压我脖子上了。我根本不信这女人的鬼话,当然除了那句“一看就很好看的审神者。”
  我一边老老实实的当俘虏一边和她唠嗑试图打听点什么出来好方便逃跑的时候用的上。
  “我说你们暗堕审神者里面没有那种长的贼好看的暗堕男审神者吗?”
  “你怕是看多了《霸道暗堕男婶爱上我》了吧?那个就是我们头写的,就为了让你们这些沉迷于言情剧的小姑娘心甘情愿的暗堕。”
  “我靠你们暗堕审神者还有心甘情愿暗堕的吗?”
  “咳瞧你说的,C区前几天那个携着一个刀帐暗堕的审神者知道不?”
  “那知道啊,我这不刚开完关于强调暗堕审神者的会顺路来大阪城看看我家一期尼的挖弟工作结果就让你把我逮了。”
  “就那个小姑娘啊我和你说,爱上了我们这里的一个同事,下定决心非他不嫁,结果过几天就暗堕了。”
  二。
  如果不是头顶的不知道多少层的大阪城突然坍塌,我觉得我能和这家伙唠上一年。
  然后过了一会从坍塌的土壤里钻出来一个一期一振,神奇的是这个一期一振左手抓着一个博多右手拎着一个毛利,背后还背了一个五虎退,我要是这个一期的主人,我都能喜极而泣再对着他的脸亲两口。
  我上下打量了他七八眼从青色的头发看到脚底的鞋,越看越觉得那就是我家的一期。等到我看见从另外一边爬出来的药研我更加确定这是我派出去挖大阪城的部队。毕竟整个时之政府里只有我在今天早上出门之前给粟田口一家脸上全写了lucky,还是用那种洗不掉的记号笔画的。除非用我的卸妆水,不然根本就没办法在短时间里完全洗掉。
  “我一看这个小姑娘就是非酋哟,不然谁家审神者能在自己的付丧神脸上写lucky求幸运。”我背后的可恶女人正在和她的近侍长谷部唠嗑,并且果断的判断了我其实是一个非酋的真相。
  非酋怎么了!非酋又没有偷吃你家的大米!又没有殴打你家的枪爹!不就是当审神者之前去非洲挖了个石油吗!我怎么了!真的,如果能重来,在这女人发现我之前我一定把自己藏在大阪城松软的土壤里面,既能吃土又能躲过这一劫。
  好了,此时此刻,我的近侍一期一振先生和他的弟弟们终于发现这个被暗堕长谷部用刀压着的可怜女人是他们的阿路基。于是我拼命用眼神暗示他们几个赶紧跑回本丸找救兵然后一起救我。
  可是我错了,我错的离谱,我亲爱的近侍大人一看就是误会了我的意思。他轻轻放下身上的三个弟弟让他们去药研那边,然后自己拎刀对着我后面的长谷部就是一下。
  我晕之前决定再信一期一振是白切黑我就自杀。
  三。
  我,被暗堕审神者抓来的审神者,年方二八,却成了地中海。
  呵,不愧是丰臣秀吉都爱的名刀。当他的刀刃轻轻擦过我的头顶时,没有伤害长谷部,却挥挥手带走了我的一片头发。我熬夜批公文本来就秃掉头发,结果让一期这下跟我整得我直接变成了地中海。
  听旁观的药研说,我当时看见我被砍掉的头发,惊恐的瞪大了双眼,然后尖叫了一声就晕过去了,药总和我发誓说这是他到本丸以来见过我眼睛睁的最大的一回。好了我知道你在幸灾乐祸了好了好了你出去吧不要憋笑了,我想静静,别问我静静是谁,静静也许是你哥的本体吧。
  抓我过来的女人走进房间狠心的递给我一个镜子,我抬头一看我秃的几乎可以和C区政府德育处那个地中海处长一样亮的头时,我咬咬牙狠狠心做出来了一个大胆的决定。
  我去暗堕政府的物资处借了一把剪刀,然后对着镜子把自己剩下的头发全剪掉了,从此我成为人群中最耀眼的审神者。
  为了快速生发,我天天去暗堕政府的厨房偷生姜抹头皮,后来我和他们老大的女朋友相识并且短时间里迅速打的火热。她实在是不忍心看我秃头,就偷偷的告诉了我他男朋友批发买的一箱霸王藏在他的办公室里。
  你问我罪魁祸首一期一振啊?罪魁祸首一期一振为了弥补我每周都去办公室帮我偷霸王。结果不到两个月,一箱霸王全用了了,一开始他们老大以为是自己最近秃的厉害,但是随着越用越少的厉害,他终于偷出来了自己的私房钱安装了一个监控器,这样我和一期一振才被发现。我其实特别庆幸我那天带的不是papa,不然我早就被抓包了。
  因为物资经费花的太快了,全暗堕政府的高层都一致决定放我走,什么都不追究了。
  对不起,我太能吃了。
  但是做居最主要的就是脸皮厚,我下定决心等我头发过肩我再走,于是继续该吃吃该喝喝。直到那个抓我来的恶毒女人忍受不了,拎着两瓶酒把我灌晕了套出来我的想法之后。暗堕政府发起了众筹为我买一顶假发。
  四。
  我带着假毛开开心心回了本丸。
  但是左手抓着一个博多右手拎着一个毛利背后背了一个五虎退身边跟着一个药总的一期一振表示很惭愧,并向我道歉了好几次,温柔善良美丽懂事的我当然是没有原谅他并且让他远征了一个星期才消气。
  那天一期一振在我的要求下去了一趟万屋,结果回来神神秘秘的把我叫出来和我说。
  “阿路基我喜欢您很久了,但是苦于上次不小心把您的头发砍掉了一直不好意思和您说。不过今天去了一趟万屋,看见了这个,决定买下来送给您。”他一边说着一边掏出来了两个瓶子递给我,我仔细一看,发现是霸王的生发洗发液和护发素。
  哦一期一振这个男人,你细心的让我窒息。
  我还能怎么办,还不是像女朋友一样留下并原谅了他。
  当然最后鹤丸被我连续打了一个月。
  因为他带着本丸的大家偷听我和一期的谈话并当众扯下了我的假发。

我又来挖坑啦,安详。这次大概要写一个系列文,主要是写暗堕婶暗堕以后的沙雕一二事。全文就是沙雕 怎么沙雕怎么来,刀片不可能的,这个文里这辈子都不会有刀片的。暂时是打算周更吧。

评论 ( 4 )
热度 ( 41 )

© 長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