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津

已婚婶,婚刀髭切。
兼职阴阳师等职业。
三十六线乙女向写手,不吃腐,吃百合。
剑网三玩家,苍云堡堡花盾娘,一生推苍云。
《DARLING in the FRABGXX》重度爱好者,口中的国家队并非《全职高手》里的国家队。
9'α未婚妻。


「不管我这种人死后会怎么样,但我所尊重的人生是有限的。」

【知乎体】在时之政府当审神者是什么体验?

在时之政府当审神者是什么体验?
写回答/查看全部  4308个回答
赞同4.3k  评论1043
匿名用户

谢邀。
刚刚看了一眼回答数才发现玩知乎的同事真是超出我的想象。
我目前在B区,不是政府的机要人员,就目前来讲是个平常普通的审神者,近侍刀是鹤丸国永。
每天早上起来安排日课然后处理公务有空的时候去隔壁本丸和他们家的审神者聊会天,一天天都是这样平淡无奇的渡过,当然前提是得忽略我的近侍鹤球。没有他这还是一个平静的本丸,有了他这不是一个平静的本丸。
你见过在路上挖坑然后和三明一起抗锄头去种地结果三明没掉坑里他自己掉坑里的鹤丸吗?
你见过万圣节偷走我邻居送我的人造血浆吓得粟田口家一群小短刀瑟瑟发抖然后被一期尼拎走教训的鹤丸吗?
你见过试图逗萤总结果被萤总拎着本体满本丸跑最后还要躲到我的身后的鹤丸吗?(他这个勇气我是佩服的我之前想摸萤总头但是怕被萤总砍不敢下手。)
我怎么觉得我家的这个鹤球和别人家的不一样呢???
不过……有三明在前他我也觉得不奇怪。毕竟我家的三明是失智哈哈哈老人,别人家的三明是气场666的三明。
唉,本丸这个月的茶叶支出会不会把博多吓疯啊?夏天的时候他看见开空调的电费心凉的都不怕热了,瑟瑟发抖。
综上所述,我近侍鹤丸.不作死不开心.国永没有一天不被人追着打。
嘛不过自从他来了本丸之后生活挺有意思的,总比天天被我邻居让我滚啊强。(不就是,我吃的零食多了一点吗QAQQQQ)
不过虽然他这样但是总归我超喜欢他的!我有的时候会假装他恶作剧把我惹生气了不理他然后等他过来哄我。(๑°⌓°๑)虽然这样很不地道但是我喜欢他哄我呀。
emmm也许我在暗恋吧。
???有点离题啊,那就强行圆回来吧,总之在时之政府当审神者是一种很棒的体验,我从来没有后悔来当审神者,如果不是来当审神者我其实是不会遇到这么多刀男的,这是很多人一生都不会有的体验,我很开心。
告辞了同事们我得起床安排日课了,不然鬼知道鹤球又要弄什么玩意来惊吓我起床。
………………我是答主吓到懵逼的分割线………………
!!!∑(°Д°ノ)ノ啥玩意啊咋回事啊我邻居咋出现在评论区了啊什么玩意我中央戏精大学优秀毕业生的演技怎么能被我家鹤球看出来呢这不科学啊毕竟我是求我家咪酱给我切洋葱辣的我出眼泪的女人啊!
至于那个骨喰婶_(•̀ω•́ 」∠)_我觉得你完全可以先找别的刀玩这样也许骨头吃醋了你们就会有进展啊我觉得没问题的你要相信极化之后的骨头。
………………我是答主新的回答的分割线………………
谢谢大家,我和鹤丸在一起了。

我把髭切当失智老人:
你吃的不是一点多,我一个月的零食你一天能给我吃了一半。另外你演技其实挺差的,你们家那鹤丸鬼精鬼精的,我都能看出来的东西估计他早看出来了。
赞 1.2k
匿名用户(回答者) 回复 我把髭切当失智老人:
(╯‵□′)╯︵┻━┻你一个月零食就那么一点怪我啊?
赞 1.1k
今天的骨头还是好冷淡 回复 匿名用户:
答主你重点错了!!!你邻居说了你家鹤球是看出来你演戏的但是还愿意哄你!同事们看好了(拍桌)这就是爱情啊!┻╰(‵□′)╯我什么时候才能睡到骨头啊!今天的他还是好冷淡<(`^´)>他能不能学学别人再这样我要哭了!
赞 1k

评论 ( 2 )
热度 ( 33 )

© 長津 | Powered by LOFTER